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常宁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1月28日,常宁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推动常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黄含茂、彭华、肖荣望参加。

2020年2月,市政协主席会议向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政协主席会议建议案》,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市纪委监委强力督办,在全市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升级改造后的市级政务服务大厅进驻事项增加到634项,每月办件量超过5万件。与此同时,2020年度我市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市场主体总量达到42001户,增长17.14%。全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3亿元,惠及各市场主体3万多户。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一体化,办件量居衡阳市各县市区首位。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看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做到有意识、有意愿、有机制、有落实、有创新。要增强服务意识,降低企业制度成本,坚守政治站位。企业主体要主动加大投入,谋求发展,加强与部门的沟通汇报,坚守法律底线。纪委监委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文件。(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