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常宁: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有色金属产业朝价值链中高端发展

3月24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一同会见了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洽谈对接。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刘达祥对赵志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达祥说,在加快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和衡阳市委“一体两翼”战略中,常宁经济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水口山工业园区发展前景看好,常宁将围绕双方确定的目标,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加大支持力度,服务好企业发展,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助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乐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合作,加大支持力度,服务好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有色金属产业朝价值链中高端发展,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互利双赢。

赵志顺表示,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常宁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水口山铜铅锌项目的发展,离不开常宁的大力支持和辛勤的工作,在双方深化合作中,将继续加大投资,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株冶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朗明,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安平参加。

王敏、雷俊、张斌、段鸣、彭新霖、颜晓曦、刘新华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