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常宁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常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破解“小鬼难缠”顽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出席。

今年,市纪委监委将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行政监管领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彻底根治营商环境领域的“小鬼难缠”等问题,护航“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彭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件大事来推进,攻克“难点”、消除“痛点”、疏通“堵点”,以营商环境的迅速优化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政治生态的“蓝天白云”涵养营商环境的“绿水青山”。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专项整治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组建专门力量,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具体方案。层层传导压力;要聚焦整治重点,全方位深层次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真正将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把握时间节点,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深化整治成果运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积极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推动专项整治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市场监管、城管、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尹建恒、阳永军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