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常宁举行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培训暨推进会

4月28日,常宁举行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培训暨推进会,邀请了衡阳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兵进行授课。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出席。

会上,肖兵就如何开展规避招标及政府投资项目超概算等问题专项整治进行授课培训,从招投标市场存在的问题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并就如何做好整治规避招标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宣读了《常宁市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是优化常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确保专项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公平正义、激发市场活力;要切实加强对工程项目招投标的监督管理,认真摸排线索,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整合纪委监委、公安和相关职能部门力量,加大办案力度,建立协调机制,完善监督网络,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