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吴乐胜率队考察企业 洽谈合作

7月30日至31日,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率队分别到振烨国际集团、高桥电机(东莞)有限公司、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在振烨国际集团,吴乐胜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运营优势和投资计划。该企业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2020年,集团收入超过800亿元,计划投资约70亿元将铜基新材料产业园及区域总部落户常宁,建设年产30万吨高纯度低氧光亮铜杆、4.4万吨精密导线、6000吨超导铜线,预计产值220亿元,营收利税率1.4%。吴乐胜表示,正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常宁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和配套优惠政策,非常适合振烨国际集团来常发展,针对企业投资诉求,各相关部门将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落地、开发和达产,力促企业早日达成世界企业500强目标,实现互利双赢。

高桥电机(东莞)有限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生产电磁阀、电磁线圈的日资企业,已与常宁签约合作。今年5月,已启动I期投资计划,投资规模约1000万美元,可实现500人就业,纳税1000万人民币;2022年将开始II期计划投资,规模达到1亿美元,年产值达到4亿人民币,纳税达3000万人民币;2023年5月份后将进行III期及全产业链投资计划。吴乐胜表示,常宁将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持续打造“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在常宁安心、放心、顺心发展。

吴乐胜一行还来到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诚挚邀请企业来常投资兴业。

段鸣、袁立明、颜晓曦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