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投资政策

吴乐胜会见曾氏企业集团董事长曾佑桥一行

3月1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曾氏企业集团董事长曾佑桥一行,就曾氏企业集团来常投资教育事业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参加。

吴乐胜对曾佑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常宁经济运行态势向好,产业发展来势喜人,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教育强市。教育事业发展事关民生福祉,非常欢迎曾氏企业集团来常投资兴学,支持常宁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各部门要加强与曾氏企业集团沟通对接,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积极促成相关项目的合作,齐心协力,助推常宁教育事业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曾佑桥表示,常宁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下一步,将对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考察,加强与相关各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早日促成合作,为常宁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袁立明、金慧慧、曹阳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