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招商项目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12栋厂房主体全部完工

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产业作支撑,近日,记者走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现场工人们的干劲与天气一样火热,抢抓施工黄金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服饰生产园12栋厂房主体全部完工,一座纺织新城正拔地而起。

烈日下,工人们挥汗如雨,抢抓工期进度,一栋栋毛坯厂房被加速换上了“新装”,厂房装饰等收尾工程正有条不紊推进。市宜阳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胡立生告诉记者,园区目前已经有4栋厂房符合企业入驻条件,7月底所有倒班房和厂房竣工验收,交付给企业使用。

在装配区南面的服饰园,吊塔高耸林立,园区内B、C地块34栋厂房建设全面开建。施工场地内,施工人员、机械火力全开,地基开挖、打桩、建设挡土墙等各项厂房基础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目前,B、C两地块34栋已完成装机组27栋,余下5栋也正在施工中,力争在7月底全部完成基础工程,到12月完成全部工程,并交付给企业使用。”每到一处,胡立生都向记者介绍着现场的建设情况。

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建设,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落地以来,常宁组建由市领导牵头、各职能部门组成的服务专班,压实责任,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做好资金等各项保障,推进各项建设按期稳步推进。

据胡立生介绍,项目组织专人与各个施工标段、施工单位进行专人对接,做好周计划、月计划,以及工程的总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并定期对施工单位进行督查。随着工程的全面加速推进,每个工程、每个标段都在逐步增加人员,分阶段性的进行组织施工。

“项目组都是全天候值班,现在由于天气原因温度较高,我们安排施工人员错峰施工,尽量避免高温作业,确保工程安全和工程质量。”胡立生说道。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是湖南省100个重点产业项目,是衡阳市的8个千亿产业集群之一。截止目前,整个项目一期已签约企业达39家,其中,入驻服饰生产园22家,预购标准厂房22.7万平方米;入驻环保设施园17家,预购土地874.8亩,千亿级园区初具规模。环保设施园厂房建设也将在7月全部动工。(廖小平 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