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招商项目

常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奠基

7月27日,常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我市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出席。

现场朱健宣布项目开工。

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该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入驻常宁,发展现代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或家庭农场)模式,实行产业链全程管理的一条龙合作管控模式。项目满产后,可实现年上市100万头商品猪,年产值达100亿元,可解决及带动相关就业2000人以上。

廖健强调,常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正式落户常宁,必将有力推动衡阳市生猪稳产保供和养殖业转型升级,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特别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衡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为全产业链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项目安心生产、顺心发展。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运营、投产见效,携手实现互利互赢、协同发展的目标。

刘达祥表示,常宁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涵盖了生猪养殖、屠宰深加工、冷链物流、饲料加工、生态循环农业等多个板块,具有极强的“建链补链强链”作用。常宁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全面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早日实现共赢发展。希望项目业主和广大建设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这个项目建成全生态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加快常宁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乐胜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侯明星、邓小林、王湘淮、廖克勤、阳新丽、周晓云、王敏、龚志桂、梁宇琦、李支农、袁立明、谭云峰、郭云金、雷楚云、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正芬参加。(汪恋 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