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招商项目

吴乐胜会见振烨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副主席沈筠一行

6月20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振烨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副主席沈筠一行,双方就铜基深加工项目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主要领导罗卫华参加。

吴乐胜对沈筠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常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与客商共话广阔合作前景。吴乐胜说,常宁地处衡永郴湘南三市的地理几何中心,是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的“桥头堡”,交通、区位、产业配套等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希望双方尽快成立领导小组,设立专班团队,抓紧对接,尽快达成合作,让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工业园区要尽快提供土地平整情况和红线图等,让企业尽快做好项目规划,同时,常宁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

沈筠表示,常宁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发展环境令他印象深刻,将尽快设立领导小组,做好项目规划图,强化对接,在更大领域、更广阔空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谋长远发展。

6月19日,沈筠一行还来到水口山经开区参观了五矿铜业、株冶有色等企业,实地踏勘了铜基深加工项目拟选址地。

振烨集团主要从事大健康、大消费、先进制造、新能源、文化传媒、电子商务、金融、现代物流商贸等八大产业,202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54位。

雷俊、段鸣、颜晓曦、刘新华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