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招商项目

吴乐胜会见东方风景文旅集团副总裁朱文博一行

6月18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东方风景文旅集团副总裁朱文博一行,双方就来常投资进行洽谈。

吴乐胜对朱文博一行来常表示真诚欢迎,吴乐胜说,常宁生态环境秀美,人杰地灵。红色资源和原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项目开发潜力大,前景光明。希望双方通过文旅加产业加环保结合模式进行合作,特别是水口山文旅资源要利用起来,并以此次洽谈为起点,根据常宁区域资源特色、环境承载力和开发利用现状,做好项目规划,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常宁。

朱文博表示,常宁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将依托专业化管理,因地制宜,尽早拿出可行方案,促进双方有机融合,共享文旅发展红利。

东方风景文旅集团是由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引进的一家以生态、艺术、智慧为传承,专注于生态产业的构建和运营的集团公司,并形成了集产业研究、规划设计、智能技术研发、产业招商、互联网营销、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雷俊、阳青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