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招商项目

衡阳市商粮局来常督导招商引资重大签约项目履约落地等工作

8月3日,衡阳市商粮局局长于德辉一行来我市督导招商引资重大签约项目履约落地等工作。

于德辉一行先后来到电子光刻胶感光新材料、湖南(衡阳)有色金属科创园、退役动力电池绿色回收循环产业园、保税物流仓库及出口跨境电商等项目实施地,详细了解项目的年产、规划以及项目实施进度情况。

今年我市参加省级重大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4个,都已启动建设,湖南(衡阳)有色金属科创园一期已建成投产。在引进外资方面,已签约项目2个;内联引资方面,上半年实际利用内资54亿元,完成年度任务61%,在引进三类500强方面,我市已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对接,计划总投资50亿元,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

督导组对我市招商引资重大签约项目履约落地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扩大引资,优化招商方式,挖掘潜在项目,结合常宁当地优势,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颜晓曦、刘向阳参加。(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