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常宁 > 招商项目

我市召开水口山PPP项目工程建设调度会

8月22日,我市召开水口山PPP项目工程建设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出席并强调,各责任单位、项目业主要在项目建设上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制定最优的倒排工期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多管齐下、齐头并进,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参加。

会议听取了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情况汇报,分析研究解决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明确责任、优化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卫华要求,要切实提高对水口山PPP项目工程的认识,加强协助支持力度,全力推进PPP项目工程建设。要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协调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健全项目要素保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工程按时按序推进。要尽快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加强对PPP项目的筛选,该优化的优化,该退出的要退出。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形成合力,确保玉兔钛业等项目如期投产。

刘新华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