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风俗文化 > 常宁版画

版画专家到西岭庙前等地观摩

  为进一步推动版画艺术发展,10月10日,出席长来常往·长沙—常宁版画作品联展第二轮展出的版画专家深入西岭镇平安村、石山村和庙前镇中田古民居、中国印山等地实地观摩近年来我市人文风貌变化。

  

  在西岭镇平安村,版画专家详细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乡村新面貌新变化,并认真观摩古树古桥、古法榨油等。平安村在弘扬传统文化、建设美丽乡村中,开创乡土故事汇,深挖书院文化,倡导全民终身学习,创国学文化创意园,积极打造全国性的湖湘文化、国学文化传播基地和产业基地,在2014年和2015年分别被评为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和全国“生态文化村”。

  此次下乡采风增进了版画专家们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创作灵感,更好的展示我市经济文化建设水平方面取得的成就,推动常宁版画蓬勃发展。

  市领导阳青参加。 (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