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风俗文化 > 常宁版画

长来常往——长沙·常宁版画展研讨会在常宁召开

  10月9日,长来常往——长沙·常宁版画展研讨会在常宁大剧院版画基地研讨中心召开,共商常宁版画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来自两地的版画创作者聚焦常宁版画未来的发展和自己的创作经历畅所欲言,谈创作、聊感想、话发展,并一致认为,近年来,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文化艺术事业,在打造常宁版画品牌上更是不遗余力。通过设立文艺精品创作奖励扶持资金、成立常宁版画课题组、邀请版画名家现场指导、举办常宁版画大型展览、创作培训班,高标准建设常宁市版画创作基地等举措,点燃了全市版画作者投身艺术创作的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常宁版画迈进全国大美术队伍,为常宁版画创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钻研艺术,潜心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争取把常宁版画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