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风俗文化 > 常宁文学

常宁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普在身边 共享科技创新

  9月20日上午,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常宁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东风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科普成员单位、科普示范基地、科普示范社区的展板都展出了丰富的内容,包括科学知识、环保知识、生活常识、健康提示等多项内容。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前来观展的市民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并带领大家到展台前零距离接触展出的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通过这种形式,潜移默化地使大家了解了先进的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让科学技术融入到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当中。

  

  

  在市文化馆举行的“体验科学魅力·放飞创新梦想”常宁市2019年科普文化周活动现场,学生们争先恐后地观看科教展品,体验VR游戏,把玩乐融入到探索欲望当中,激发学生们的科学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我市还将开展科普大蓬车进乡镇、科普培训等一系列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市领导周晓侣、阳青、肖荣望到场指导。 (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