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风俗文化 > 常宁文学

陈群洲诗集《约等于虚构》分享会走进常宁

9月5日,衡阳市作家协会主席陈群洲带着创作的最新诗集《约等于虚构》来到常宁,与常宁、衡阳、耒阳三地的诗歌创作者及读者分享创作经验。常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祁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文胜参加。

陈群洲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发表作品。诗歌见之于《诗刊》《中国作家》《诗潮》等上百家刊物,先后出版了《陈群洲爱情诗选》《灵魂的蓝皮书》《陈群洲短诗100首》《约等于虚构》等8部诗集。

分享会上,陈群洲就《约等于虚构》创作的个人经历、个人审美、意想构思、遣词造句等心路历程一一分享给众人。随后,与会的诗人和读者对陈群洲《约等于虚构》诗集的诗歌的特点、表现手法、创作经历进行了广泛探讨,发表各自的评价,并朗诵了其中的《竹子们终于在春天找到了自己的天空》《为什么万物总是从春天开始》等8首诗歌,感受作者创作时的意境,对生活的激情和对美的向往。

通过此次分享会,让读者和诗歌创作者感受到诗歌创作带来的无穷魅力,同时在常宁掀起诗歌创作的浓厚文化氛围。(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