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风俗文化 > 常宁文学

“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正式上线 力争成为全省县融的工作样板

11月8日,“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湖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处处长田辉,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新华等领导共同开启“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

吴乐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的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的上线,标志着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迈上了新的台阶,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展示常宁形象,讲好常宁故事,传递常宁声音,助推常宁高质量发展。

吴乐胜要求,市委宣传部和市融媒体中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把好政治关、质量关、导向关,推出更多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的优质稿件;要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充分展示常宁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要着力提升学习使用成效,加大推广力度,提升学习热度,推动融媒号活起来、潮起来、热起来。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融媒号建设,着力提升融媒号的覆盖面、渗透力、影响力,切实将其打造成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常宁发展的展示平台、联系群众的文化阵地,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田辉代表省委宣传部、代表学习强国湖南平台对常宁融媒号成功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常宁融媒号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常宁落地生根。希望常宁各级党组织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组织好、动员好,充分使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希望常宁融媒号坚持开门办、大家办,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力争成为全省县融的工作样板,努力成为全国一流平台。

从今年7月经中宣部批准,“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开始试运行至今的三个多月以来,“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坚持高位谋划、有序推进,试运行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成为对外宣传常宁、推介常宁的重要窗口。

正式上线后,常宁融媒体中心将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作为宣传新思想的权威平台,进一步巩固拓展常宁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宁落地生根。开启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征程,通过新平台宣传好常宁故事,传播常宁好声音,弘扬常宁正能量,为常宁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贡献宣传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晓钦主持启动仪式。

市领导唐高峰、刘新华、张静扬参加。(尹明 曾锐 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