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风俗文化 > 常宁文学

喜报!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衡阳市2023年度供稿先进单位

近日,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通报了2023年度衡阳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供稿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衡阳市2023年度供稿先进单位。

近年来,常宁市着力把建强用好“学习强国”融媒号,作为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大格局的重要一环。自“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申办工作启动以来,省、市、县三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调度指导。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亲自参与、安排调度,制定方案、明确专人,积极与省、衡阳市学习强国平台对接学习。中心通过组建工作专班、整合全媒体资源统一调度指挥、绩效激励创新的方式,做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确保推送稿件优质优量。

△“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上线仪式

“学习强国”常宁融媒号于2023年4月试运行,7月上线。目前共设“常宁动态”“基层民生”“大美常宁”三个栏目。“常宁动态”内容主要为常宁政治、经济大事;“基层民生”主要为基层一线的好故事、好经验;“大美常宁”主要以文字、图片、视频展示常宁人文历史、风光美景、风土人情。自融媒号上线以来,三个栏目累计上稿150余条,月上稿量最高时达28条,上稿率达到95%以上。常宁融媒号已成为传播常宁好声音,展示常宁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下一步,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将主动出击,积极采稿撰稿、组稿供稿,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新闻作品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裁广泛、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图文、视频稿件,营造崇尚学习、砥砺奋进的浓厚氛围,真正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推介展示常宁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李洋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