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风俗文化 > 名优特产

板桥镇群益村:黄桃丰收 甜蜜一夏

六月桃补气,七月桃养人。7月22日,常宁板桥镇群益村尧水生态农林专业合作社黄桃基地138亩优质黄桃正式开园采摘。在采摘现场,工人们摘桃、分拣、包装,忙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该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黄桃基地138亩,今年黄桃挂果率非常好,长势特别好,预计产量10万斤。

“果园里的黄桃果肉厚、水分足,外观美,味香甜。现在正式开园了,欢迎大家来品尝,也可以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板桥镇群益村尧水生态农林专业合作社 负责人刘春连说道。

“又甜又脆,一口咬下去甜汁肆意流淌,充盈口齿,真的太好吃了。”香脆可口的黄桃引得游客纷纷点赞。

基地自2018年种植以来,在技术人员和驻村工作队的指导下,逐渐形成规模化,同时带动周边20多名村民就业增收。

“近年来,群益村以土地流转方式种植特色产业黄桃为中心,增加了村集体收入,同时解决了部分劳动力,下一步我们将以土地优势继续发展烤烟莲藕产业,围绕乡村振兴全力为产业做好服务,推动产业做强做大,村民增收。”板桥镇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 工作队队长周大海告诉记者。(李青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