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概况

庙前镇:扎实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 助推旅游行业健康发展

1月10日上午,庙前镇召开传达学习2022年中共常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记者获悉,庙前镇将以旅游行业发展为基石,围绕“一线两片三重点”扎实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重点治理高速公路出口至中国印山景区“一线”,以及庙前农贸市场区域和中国印山景区“两片”地区,突出乡村治理标准化、公共安全和交通治理标准化、市场经营治理标准化“三个重点”, 广泛组织、发动群众力量参与城乡治理,着力打造具有庙前特色的试点乡镇,同时围绕产业、就业持续发力,用“三牛精神”赋能乡村振兴各项事业。

“下阶段,我们将重点做好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按照标到事、事到岗、岗到人、人有责、责有行、行有范”的要求,加快推进实施,切实做到环境整洁、绿色田园、安全交通、市场有序,同时坚决落实省、衡阳市委、常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守好常宁南大门。”庙前镇镇长周维说道。(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