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概况

罗卫华:高标准策划包装旅游项目 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4月10日下午,常宁旅游项目储备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强调,要以湖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为契机,整合全市文旅资源,全面加强文旅项目包装策划和申报,助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主持。

在衡阳市成功取得了省第三届旅发大会举办权后,我市筹备包装了10多个文旅项目,目前通过旅发大会项目6个。

罗卫华要求,要高度重视,推动我市的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深刻领会湖南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和我市旅游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契机,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助推乡村振兴。要深入挖掘常宁全域旅游资源,做好短、中、长期规划。要对现有旅游资源再思考,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对现有体制机制再完善,吸引社会资本投入文化旅游产业,让常宁旅游资源活起来。要立足现有旅游项目再提质改造,结合乡村振兴,以点带面,推进其他项目建设。要加强领导,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做好信息汇总和前期规划。要高标准策划,点线面结合,有序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要强化部门协同,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做好旅游项目储备工作。

吴文明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