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信息

著名书法家何满宗参观中国印山景区

6月2日,湖南省文联原副主席、巡视员、省书协原主席何满宗参观中国印山。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花参加。

每到一处,何满宗认真观摩岩石上的中国玺印文字与图案,惊赞中国印山石头文化的创意,认为中国印山是印章文化的延伸,是中国乃至世界自然山石与人文有机融合创意之作。并在自己题写的“财神洞”三个大字前拍照留念。

经过创4A景区提质改造后的“常宁·中国印山景区”, 面貌焕然一新,一个瑰丽的“印章王国”以崭新的姿态再次展现众人眼前。开园一个月来,吸引游客3万多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多万。

随后,何满宗分享了临帖、运笔创作经验,并现场挥毫泼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如何用笔用墨、如何布局。现场气氛活跃,观众受益匪浅。

何满宗表示:“近年来,常宁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常宁人民勤劳奋斗,下一步创作将把对故乡的寄托,对美好常宁的印象,呈现于作品之中。”(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