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信息

精准打造文化旅游项目 青旅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来常考察洽谈文化旅游合作

8月21日,市委书记刘达祥会见了青旅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圆圆一行。刘达祥表示,要精准打造、精准宣传常宁文化旅游项目,让所有来常的投资者能获得丰厚回报。

座谈会上,刘达祥对青旅联合投资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中青旅立足常宁地方特色,精心谋划,精准打造具有常宁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精准宣传大美常宁,带动常宁各产业发展,实现常宁全域旅游发展和中青旅发展战略谋布新局的共赢。

杨圆圆表示,常宁是一个藏宝之地,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青旅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导入旅游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常宁红色故事,并开展各种大型活动,以不同的形式打造、宣传常宁文化旅游品牌,共同推动常宁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

常宁素有“八宝之地”美称,资源丰富、风景独好。拥有印山、财神洞、中田古民居、天塘山、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等上规模的旅游区(点)20余处,其中,已创建准4A级景区1个、 3A级景区2个、2A级景区1个,正在创3A的景区2个。

为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常宁围绕资源整合、功能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做文章,已初步形成以中国印山景区为龙头,以塔山瑶寨风情游、水口山红色工矿游、田野绿世界等乡村生态游为补充的全域旅游格局,并将重点引进战略投资者,在“开发红色、提升古色、融合绿色、激活金色”四个方面深化合作。

王一花、雷俊、阳青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