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信息

吴乐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打造放心 安全 舒适的旅游环境

10月6日,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青市车站、庙前镇中国印山景区检查道路和景区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切实落实好责任和措施,把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打造放心、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在现场,吴乐胜一行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及值班值守、应急部署情况,检查车辆安全措施以及驾驶人管理台帐、车辆检查记录、车辆日常管理等资料,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吴乐胜指出,双节假期期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和景区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放松麻痹侥幸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落实好责任和措施,要加强站内外检查,严禁“三品”上车,严禁超限超载驾驶,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把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全力以赴做好“双节”期间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景区卫生防疫,全面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各司其职,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保持在岗在位,确保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打造放心、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阳青参加。(李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