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信息

常宁市召开印山景区创4A工作调度会

10月27日上午,印山景区创4A工作调度会召开,加快推进印山景区创4A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与会人员就印山景区创4A工作的景区整改和申报资料任务清单展开讨论,并结合现阶段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出完善和整改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要求,创建印山4A级景区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创建4A景区的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做好项目保障工作;要明确重点,细化任务,全面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景区旅游环境,完善行业管理,增强游客体验度,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引导动员全社会支持参与创建活动,要对照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整改到位;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对标任务清单,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承担创建任务,加强沟通联系,共同献计献力献策,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阳青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