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信息

常宁罗桥樱花园新增4个停车场免费接送!春节赏樱畅通无堵~

一、赏花花期

冬日有春意,年年花又开。春节临近,罗桥樱花园将进入开花期,花期将持续至3月份。2月12日(正月初三)至2月24日(正月十五)为赏花高峰期。

导航:搜索“常宁百万樱花园”即可到达。

二、道路临时性交通管理限行

 为确保春节期间罗桥“百万樱花园”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从2024年2月12日(正月初三)至2月24日(正月十五),常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根据交通通行实际情况,适时对罗桥“百万樱花园”景区道路采取临时性交通管理限行措施,除旅游客车及持有景区道路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旅游观园车辆限行。游客可乘坐免费公交车进入景区,前往樱花园赏樱的游客车辆,请按照交通指示牌和现场交警指挥通行。

三、新增4个停车场,公交车免费接送

为解决罗桥樱花园景区道路“堵”的问题,我市实施道路通行管理措施,在樱花园景区周边新增4个停车场,分别为渔池学校、塘冲村、樱花园停车场、汤市铺,供游客停放。游客统一由公交车免费接送进出景区。

据了解,罗桥樱花园景区免费公交运行时间是2月12日(正月初三)至2月24日(正月十五)每天8:00—19:00,渔池↔汤市铺对开,每班发车间隔时间10分钟,游客在停车点上下车(中途不停车),让游客出行更方便,减少景区拥堵,提升游客的出行体验感,使文明生态游成为一种习惯。

常宁常新,为梦驰骋。我们热诚欢迎广大游客来常宁赏花踏青旅游,科学规划出行线路,遵守交通秩序和临时管制,让赏花之行路畅心更畅;倡议广大市民让路于客,让车位于客,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更好地感受大美常宁的魅力。(曹莉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