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指南 > 旅游景点

中国印山文化旅游区:最后冲刺 以全新形象 迎接四方游客

连日来,中国印山文化旅游区克服疫情影响,合理安排,科学施工,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力争将印山文化旅游区打造成常宁全域旅游的“龙头景区”, 以全新的旅游形象迎接全国各地游客。

在中国印山施工现场,电锯切割声和机械轰鸣声响成一片,工人们正在忙着铺设地砖,错落有致地分散在各项作业面上,进行配套工程施工,完成“最后冲刺”。

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旅游规划部部长易楚君告诉记者:“现在中国印山文化旅游区,财神洞跟印山两个在改造的景点目前已经全部进入调试工作,现在阶段最大的任务工作是铺装工作,目前人员、施工材料全部集中,用最快的时间最好的质量完成任务。”

面对疫情和施工材料采购困难的双重影响,施工单位及时调整,提前谋划,在疫情出现之前将施工前期用料物资调配到位,把工作工序进行衔接搭配,错开施工用料的高峰期。并增加机械设备和作业人员投入,实行轮班制,分流水作业,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目前,中国印山文化旅游区已经全部进入调试工作,人行道、游步道、园区内外广场、停车场铺装工程基本完成,监控弱电、WiFi广播、指挥监控中心、印山内外广场LED显示屏等其他配套工程的建设已经完成。

易楚君介绍道:“全部人员上岗到位,确保整个工程进展得到保障,在满足质量的前提下,必须保证开园的整体任务目标。”

常宁印山文化旅游区以卡斯特岩溶地貌景观为特色,以奇峰、奇石、奇洞、奇居、奇树等自然景观为代表。此次,中国印山景区创4A提质改造后新增“天下第一印”,网红打卡浪漫地—“田园花海”等四大亮点,给游客以深切的旅游体验。

中国印山文化旅游景区总经理吴娟表示:“中国印山将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质量,来带动常宁的旅游快速发展,以庙前景区为核心、为龙头打造常宁市的全域旅游。推动庙前周边的景点,以乡村旅游点来促进常宁的旅游事业发展,为游客增加体验感、互动感。”(尹明 汪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