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指南 > 旅游景点

塔山瑶族乡西江漂流正式开漂

7月25日,塔山瑶族乡西江漂流正式开漂。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出席并宣布西江漂流正式开漂。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出席。

“我宣布2022常宁塔山瑶族乡西江漂流正式开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邹雄杰现场宣布正式开漂。

西江漂流项目计划总投资96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800余万元,已经完成船舱、候漂休息廊道、广场硬化美化、停车场、拦水坝、景区智慧系统等配套设施建设。西江漂流四面环山、水质清澈、水源充足,落差刺激安全,可以欣赏到“高峡平湖”“飞流瀑布”等诸多绚丽风景,是远离喧嚣都市的“世外桃源”。

王郦君希望常宁在今后的文化旅游工作中积极创新,大胆探索,不断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坚持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把常宁文化旅游事业建设得更加精细、更有活力、更富内涵。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宁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向上为常宁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加大对常宁市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

龙显蓉希望常宁文化和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塔山瑶族乡把握自身优势,以西江漂流项目正式运营为契机,乘势而上,不断优化景区管理,不断开发瑶乡特色旅游产品,不断加强宣传推介,努力实现常宁旅游新的跨越式发展。

刘湛艳、刘国生、吴文明参加。(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