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指南 > 旅游线路

胜桥:油菜花如海 赏春正当时

  鸟语花香春意浓,万亩田间遍地黄。三月的常宁有一种不容错过的美景,那就是盛放在三月的油菜花海。油菜花,平凡,普通,不起眼,但因集体的力量而被大家记住,甚至爱上!

  

  远山如黛,春水滔滔。来到胜桥镇的空旷田野上,桃红柳绿,百花争艳,绿油油的菜地,映衬着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放眼望去,阡陌纵横,满眼尽是流光溢彩。在朦胧的细雨下,清香四溢,蜂鸣燕呢,构成了一幅清新典雅的田园风景,美不胜收。

  

  近看眼前的油菜花,光滑的杆,披针形的叶子,翠绿托着鹅黄,磅礴而奔放,淋漓而酣畅。层层密集,春风一起,浩浩荡荡,铿锵着一股气吞山河的华美乐章。徜徉在一片明艳艳的花海里,满眸盈翠,花香氤氲,人在画中游,一杯春色,一涧妩媚,醉了来人,暖了心扉。还能想起小时候抓一把油菜花在田野和伙伴一起肆意玩耍的自己,天真烂漫好不快活。

  

  路线:城区出发进入X078线转X106线到胜桥镇渣石村(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