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指南 > 旅游住宿

国际大酒店

酒店简介

 

      印山国际大酒店耸立在湘南历史古都——常宁,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位于青阳南路,地处市中心地带。
    印山国际大酒店是由常宁国林贸易商行投资装修经营,由中国饭店业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组织精英团队管理,按照国家三星级标准投资装修。整体使用面积10000余平米,是一家集住宿、会议、餐饮、休闲、商务为一体的综
合性酒店。店内设有豪华商务套房,标准客房,情侣客房共百余间,宴会大厅可容纳600个席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品位、风格各异的包厢12间;美食厅经济实惠,环境优雅;休闲中心拥有先进的设施并提供一流的星级服务项目。
优越的地理位置,高标准的酒店设计、严格的科学管理、精致周到的个性服务是顾客商务会议、休闲聚会的理想场所。

订餐热线:07347265777    订房热线:07347265888

休闲中心电话:07347265111

地址:中国湖南常宁市青阳南路1    邮编:421500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