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指南 > 特色美食

易桂娥:藤上结红提 架下育儿孙

  

  知天命之年,本应享受儿孙绕膝之乐,但是宜潭乡邺兰村53岁的易桂娥却依然辛勤劳作,每天凌晨四点采摘新鲜的红提挑到市区去卖。

  

  晨曦微露,红提园里,就已经能见到易桂娥忙碌的身影,修枝、采摘红提,趁着上午市场人多,准备把新鲜的红提挑到市区去卖,而这种早出晚归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她告诉记者,虽然现在老了,但是身体很好,根本闲不下来,希望通过身体力行,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让孙儿孙女了解勤劳致富的道理,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通过辛勤耕作打理,易桂娥今年种的2亩红提丰产,一串串红提挂在绿叶下,像一颗颗巨大的红紫色珍珠,看上去水灵灵的红提,让人口水直流。但是因为没有固定的销售渠道,地里5吨红提的销售成了一个大难题。即使如此,她却依然从容面对,用更勤劳的态度拓展销路。(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