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常宁 > 常宁发展 > 文化教育

何满宗书法教育基地、何满宗书法教育奖学金落户常宁卓立学校

6月2日,何满宗书法教育基地、何满宗书法教育奖学金落户卓立学校。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湖南省文联原副主席、巡视员、省书协原主席何满宗,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出席揭牌仪式,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出席并致辞。

常宁籍著名书法家何满宗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在创作主题上主张用书法弘扬中华美德,近三年共捐献书法作品近1000幅。

吴乐胜对何满宗无私奉献家乡表示高度赞扬,他说,何满宗是从常宁走向全国的著名书法家,用书法艺术为家乡人民喝彩,也用诗词歌赋表达对家乡常宁的赞美之情。此次何满宗书法教育基地、何满宗书法教育奖学金落户卓立学校,是卓立学校的一件喜事,也是常宁人民政治、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并希望卓立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团结奋进,追求卓越,勇立鳌头。

(图左为何满宗)

揭牌仪式上,何满宗向卓立学校赠送了书法著作、书法作品、印章等,卓立学校诚聘何满宗为书法教育导师。揭牌后,大家还观摩了何满宗书法。

龚志桂、梁宇琦、黎才发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