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常宁 > 常宁概况 > 经济概述

省人大财经委来常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6月11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一行来常就我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姚茂椿一行先后来到水口山铜铅锌产业项目、五矿铜业、瓦松铁路、湘南纺织产业服饰园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姚茂椿都与企业、部门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产品销售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常宁上半年经济运行、税收完成等情况汇报。

近年来,常宁坚持“产业主导、工业主打、统筹城乡、全面发展”,突出主导产业,提升高质量发展基础,工业两大千亿产业加速崛起,农业特色产业加速提质,全域旅游展开多彩画卷。今年1-5月,常宁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2.07亿元,同比增长12.4%,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收入等多项指标持续在衡阳领跑。

调研组对常宁县域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常宁两大千亿产业加速崛起,提升了高质量发展基础。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了产业园区和产业服务平台,激发了高质量发展活力。

彭芳楠、何志雄参加。(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