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常宁 > 常宁概况 > 经济概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反响:踔厉奋发 奋力谱写现代化常宁建设新篇章

1月5日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吹响了常宁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围绕衡阳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大局,聚焦“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奋斗目标的冲锋号。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以最强执行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常宁建设新篇章。

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新华:在过去的一年,水口山经开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有色金属,纺织服饰两大千亿级产业为总目标,加快强链补链延链,园区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全年实现产值400多亿,创税8.7个亿。今天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我们严格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为全省的经济十强和全国经济百强贡献水口山力量。

洋泉镇党委书记吴柏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常宁市高质量发展绘制了新蓝图,吹响了总号角,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展望2022年,洋泉镇一定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大力推进人文洋泉、山水洋泉、康旅洋泉、平安洋泉建设,奋力开拓乡村振兴新局面,为常宁市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贡献洋泉力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学辉:落实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们市场监管局主要做好这几个方面的工作,一个是进一步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经济打好基础,第二个是要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底线,在创优争先中确保平安放心,第三个我们要维护好市场秩序确保一个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塔山瑶族乡党委书记吕晓毛:我们将深刻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当下市里正在开展的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和塔山乡实际,坚持在绿色产业崛起上提质量、增效益。新的一年,我们塔山瑶族乡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全国经济百强”奋斗目标,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常宁建设新篇章,作出我们的贡献。

市重点项目事务中心主任邓小兵:我们切身感受到常宁在腾飞、崛起。会议也指出了新的一年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描绘好了一张宏伟蓝图,在这种关键时刻我们更要挺身而出,彰显担当,大干快上,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交出经济社会发展的满意答卷。

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计划统计室副主任许雅期:2021年我们在常宁市委的领导下成功地完成了康家湾项目的升级改造以及铅合金产量突破历史大关,实现6万吨的产能,2022年我们将会全面完成开门红的计划,以及所有的重点主要产品产量,完成年度计划,为常宁市的高质量经济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常宁康杰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志勇:我对常宁湘南纺织产业更加有信心,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真正做到了安商、稳商和培育企业发展。我们公司作为首批入园企业,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后面入驻的企业,更好的发展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政民 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