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图文访谈

常宁市住建局对《关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解读

【主题】常宁市住建局对《关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解读

【时间】2021年4月7日

【嘉宾】常宁市住建局负责人: 刘湛艳

为贯彻省、市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台该《通知》便于各部门更好统筹协调,合理有序的开展装式建筑推进工作,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指标落实,特制定本《通知》。4月7日,常宁市党政门户网记者采访了常宁市住建局负责人,对实施《通知》进行现场解答。

【记者】《通知》的发布的依据?

常宁市住建局负责人: 刘湛艳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7]28号)、《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建科[2019]240号)、《湖南省“绿色住建”发展规划(2020—2025年)》、《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衡阳市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衡政办发[2018]6号)、《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衡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衡建联[2020]5号)等有关文件。

【记者】《通知》的主要内容?

常宁市住建局负责人: 刘湛艳

(一)明确目标;

(二)明确实施范围;

(三)明确职责分工。

【记者】《通知》实施的时间?

常宁市住建局负责人: 刘湛艳

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