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结果反馈

异地办事意见征集的结果反馈

为了解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的需求和困难,更好解决社会反映强烈的跨区域“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推动更多的事项“一网通办”“跨区域通办”,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国务院办公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跨区域(含跨省和省内跨市县)仍不能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常宁市党政门户网于2020年7月23日发布异地办事意见征集,开始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于2020年7月31日结束,现将结果反馈如下:共4人投票,希望能异地办理的民生事项主要为异地办理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相关手续、非户籍地结婚登记、非户籍地办理生育证、新生儿非户籍地办理落户;50%的人希望能异地办理的涉企事项是外地企业参保证明查询;在跨区域办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主要是当地无法办理或受理,需返回户籍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办理、不支持网上办理,必须到现场办理、涉及政府部门多,需要反复跑、办事流程太复杂,办理周期过长。这些事项意见都会被采纳,感谢参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