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市委巡察整改监督检查组督导卫健局开展“回头看”

近日,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监督检查组在卫健局召开见面会,对卫健局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2018年4月至6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卫健局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巡察,反馈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19个问题需要整改。卫健局对所有问题照单全收,并全面剖析进行了深刻整改。

为确保巡察整改“见底清零”,将巡察成果有效运用,今年3至6月,监督检查组将对卫健局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移交问题的线索查处情况、其他涉及巡察整改方面重要事项等的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监督检查,其中3月16日至4月15日为前期准备阶段,4月16日至5月31日为监督检查阶段,6月1日至6月16日为成果运用阶段。

当前,卫健局已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回头看”工作落实,出台工作方案,对19个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把19个问题一一研究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把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着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陈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