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常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工作调度会

6月3日,常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深入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谌惠渝出席。

会议指出,常宁始终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确保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我市通过深入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强化基层组织功能,优化基层机构设置;通过做大做强农村专业经济组织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落实和完善“一村一辅警”、“城市快警”建设,扎实推进城市社区“两化两体系”提质拓面,稳步推进“135+”小区党建模式,不断加强和创新了基础社会治理;通过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加强基层公共服务能力建设。

谌惠渝强调,各单位要以更严的要求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落细措施,以更快的速度强力推进,以更强的执行力贯彻落实,以更好的实效总结推广。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和责任,全面对标“1+5”文件要求,认真对照“两个清单”,制定具体措施,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主动作为,全方位服务基层建设,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袁立明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