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宜潭中队揭牌成立

“所队合一”,扬帆奋进。6月2日上午,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宜潭中队在宜潭派出所揭牌成立。根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蒋璞安排,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尹邵芳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曲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泉、副主任陈治国,交警大队大队长阳纯卫、教导员贺运国,宜潭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改善,便捷群众出行的机动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的数量迅猛增加,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管理压力也与日俱增。按照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要求,为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加强城乡特别是农村道路交通管理,给基层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常宁市在警务改革中创新推出了农村派出所和交警中队“所队合一”警务模式,在全市20个乡镇设立交警中队,与乡镇各派出所合署办公。这其中就有设在曲潭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宜潭中队。
      尹邵芳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所队合一”是创新之举,更是责任担当,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所队合一”为契机,持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以严格的执法、高效的服务,积极创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平安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