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常宁召开2021年征兵暨民兵工作部署会议

1月26日下午,常宁召开2021年征兵暨民兵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邹文兵参加。

去年我市征兵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征兵“五率”提升,圆满完成了231名新兵征集任务,大学生比例为70%,大学毕业生比例为35%。今年全市征兵工作要求实现“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75%以上、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40%以上,二本毕业生比例不低于20%”,做到零举报、零退兵、零事故。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征兵工作政治站位;要聚焦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要加强责任追究,建立完善管理考评机制;要严格征兵纪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高标准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在常宁分会场先后收听了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衡阳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封鑫、李荣机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