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教育警示大会

1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教育警示大会,以警示教育为新起点,树牢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意识,做到忠诚卫“市”,我们在“场”,打造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营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该局将把畅通市场准入作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首要环节,深化“证照分离”、商事主体登记制度、市场监管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容缺受理目录、承诺事项清单、“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优化办事服务,压缩企业开办时限,激发市场活力;加强监督,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全面整改,严以自律,锻造市场监督铁军。

彭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案为鉴,提升政治站位;紧抓重点,在警示教育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能力;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着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围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树立市场监管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阳永军出席。(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