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刘达祥到塔山瑶族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情牵挂,1月26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深入塔山瑶族乡,看望慰问瑶族同胞、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市领导雷俊、肖荣望参加。

在困难户邓圣文家中,刘达祥仔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小孩教育等情况。当了解小孩在该乡精准扶贫工作的帮助下,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刘达祥高兴地鼓励他们,要让知识改变孩子的命运,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东江村贫困户周月秋,2016年从寿竹园搬下山,住进了庙龙岐易地扶贫安置点,不仅实现就地就业,而且钱袋子也鼓了起来。刘达祥勉励他,要继续发挥自力更生的精神,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塔山瑶族乡敬老院,刘达祥实地察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嘱咐敬老院负责人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悉心照顾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刘达祥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仔细询问他们还存在什么困难,要求各级各部门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用心用情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