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刘达祥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全力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1月26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勉励大家尽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青阳广场,刘达祥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他指出,大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正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劳动,才使常宁变得更干净、更整洁、更美丽。

随后,刘达祥看望正在值勤的公安交警。刘达祥说,逢年过节是人流、车流、物流高峰期,公安交警放弃休息、无私奉献,用辛勤付出换来了我市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和畅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不分昼夜24小时轮岗坚守在各自岗位中,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继续加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力度,不断改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雷俊、邹远国、蒋璞参加慰问。(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