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好常宁市纪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电视问政曝光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成效,4月20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此次专项整治从即日起至十月下旬,主要聚焦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行政监管领域“小鬼难缠”问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设专项整治监督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广泛征集损害营商环境的“小鬼难缠”问题线索,并在局内营造勤于干事、勇于担当、依法行政、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让专项整治工作深入人心。同时,该局在局系统开展为期半年的明察暗访,对问题严重、治理措施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对群众举报和检查发现的“小鬼难缠”问题线索查证属实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同时通报曝光。

据了解,该局举报电话为0734-7405701,举报信箱设立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1楼过道、行政执法大队办公楼1楼、渣土事务中心办公楼1楼,举报电子邮箱为cnscgzfj@163.com。(袁丹 李青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