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离休、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学员班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会议室正式开班

4月20日上午,离休、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学员班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会议室正式开班。邀请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何子君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何子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受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的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代表常宁市委市政府四大家,对离休、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学员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办好此次学员班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真正让老干部学有所乐、学有所成;要精心组织,结合政治特色和老干部需求,开设多样化课程设置和学习形式,安排专人提供优质服务,制定好教学方案和安全预案,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服务中心要强化引导,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坚定、经验丰富、见解独到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常宁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锦囊妙计、多建诤言良策,助推常宁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挥余热,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常宁市正县级干部、市老年大学校长许群光,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