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揭牌

1月19日,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现场验收和风险评估会议在常宁市中心医院(水口山职工医院)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参加。

邹雄杰一行来到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各功能区的运行流程、设备设施安装、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并现场为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揭牌。

该项目规划用地18亩,建筑面积3528平方,建成后可容纳隔离人员102人,预计1月20日开始收住隔离人员。

在常宁市公共卫生应急中心风险评估会议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完善项目后续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邹雄杰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设置工作专班,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要高效率完成设备调试、消毒设施安装,加强人员规范培训,从细节上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全力做好各项物资保障,特别是加强电力保障,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彭益玲参加。(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