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来常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督查

7月6日,省市场监管局督查组一行来到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督查产品质量、产品合格证推广、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自查自纠、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健全生产机制至关重要,要按照一流企业的标准来管理,避免造成不可逆的结果。

下一步,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和法律法规学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领导,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面完善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良好。

省市场监管局产品监督处一级调研员邵雄、省市场监管局产品监督处一级主任科员黄德胜、衡阳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王恺、我市领导何军参加。(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