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衡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尹强明就基层党建工作做专题辅导

7月6日,常宁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继续学习。衡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尹强明就基层党建工作做专题辅导。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主持。

尹强明用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围绕《抓党建是最大政绩,不能视作软任务》、《抓党建有刚性规范,不能当成橡皮泥》、《抓党建要围绕中心,不能搞成两张皮》三个部分,深入浅出地给大家指导如何把基层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强。

谭奇峰要求,要树立党建思维,充分认识党建与业务工作是“一体两面”的关系,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理念,从思想上解决“两张皮”问题,善于从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背后查找党建的短板,从补齐党建短板入手推动业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落实党建责任。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 的坚定践行者,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升党建质量,以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为契机,抓实支部标准化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党务工作,筑牢筑实基层党建阵地。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许群光、张昕、龙显蓉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出席。(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