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吴乐胜会见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季贺一行

8月11日上午,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季贺一行,洽谈产业融资对接、政府平台公司改革、保经济大盘等相关事宜。

吴乐胜对季贺一行来常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农发行对常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常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升、质量向好,大统计、大税务格局全面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发展实现逆势上涨,并获评省级五好园区。株冶等主要有色金属产业企业效益良好,有色产业集聚效应持续增强、发展形势大好。常宁正加快迈向全省县域经济十强。

吴乐胜表示,常宁将持续加大对有色金属、湘南纺织两大产业集群的投入,进一步盘活资源资金、有效化解政府专项债务,有信心能保住这次全市经济大盘。希望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常宁乡村振兴和产业、民生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一起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季贺表示,常宁的经济发展态势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助力城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让金融服务更好的贴近各项发展所需。希望常宁加快推动平台公司改革,与农发行加强沟通衔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推动常宁地区乡村振兴、三产融合发展,确保稳住经济大盘。

市领导邹远国、袁立明参加。(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