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宁动态

衡阳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首个代理采购项目花落常宁

日前,常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8米级纯电动城市客车采购项目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尘埃落定,由衡阳市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该项目为衡阳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首个代理采购的项目,整个项目招标价266万元,经过5个多小时的开标评标,最后中标价格为258.3万元,共节约财政性资金7.7万元,节支率3%。同时,该项目还为采购人节省代理服务费4万余元,取得了较好的节支效果。

据悉,常宁今年大力推进“清廉采购”工作,该项目整个采购过程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全程留痕、在线监管,采购人与投标人、评标人不见面,全过程网上办理,充分保障各方合法权益。同时,该项目还有效降低了采购人廉政风险,减轻了采购人的运行成本及投标企业的负担,对提升政府采购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陈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